close

我 只想單純的 看待每個人

我 只想 保持著那種 

 

你對我好 我對你好

大家 將心比心 的那種態度 做朋友

 

傷害對方 不是必要的 對嗎?

 

況且 傷害我 對你又有什麼好處?

況且 如果你有不滿的話 為何你不親自來向我提出 疑問?

Please 我是很OPEN的人。

我選擇 用言語來寫粗話 有言語來比國際手勢 來宣洩那 重蹈覆轍的 怒氣

但我並不選擇 加入這場口水戰

 

因為 對我一點好處 都沒有

 

偏偏你竟然 還很虛偽的 跟我微笑

 

他媽的 屌你不死

OK。到這邊

 

 

 

如果 你不喜歡我這 【朋友】

那我請你主動刪去我的聯絡方式

因為我早已這麼做

所以也 【懇請】你這麼做

 

我會 反過來 由衷地感謝你

 

如果你喜歡我這【朋友】

我會 謝謝你 

 

謝謝你 對我的好。

 

 

 

然而 我會去珍惜 我該珍惜的

只是沒想到 炒冷飯 還是會有人吃得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