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 夕陽

【那天 夕陽______西下】

 

這裡 我說 久違了。

從7月14日到 現在這個 時分,

總結 每天所經歷的

 

我學習到 很多=)

 

感恩 因為【再一次】入圍了ASTRO原創歌曲大賽 並且由ALVIN來演唱

感恩 因為去到新的工作環境 認識了可愛的 同事們

感恩 因為在這這段日子 至少在工作上 我找到了 小小的滿足感

感恩 因為我知道 我比以前更好

感恩 因為開始 已經理出了 一些頭緒

 

滿

 

 

 

這樣 就好。

 

我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