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5.JPG

這張在 BOSPHORUS CRUISE 上所拍攝 蔚藍的海 壯麗的亞歐大陸景色 真的好棒!=)

10天的 土耳其之旅一轉眼 結束

這次的工作 坦白說很累

累在於 飛機的航線 巴士的遠途 距離

除此之外

我也敗給了 時差 這玩意。

 

6個小時 馬來西亞步入黑暗 我才正要起床

回來過後

又得 適應回 那6個小時的距離

 

 

你說累不累?

 

幸虧 我的生理時鐘夠強 才不至於病倒 =)

 

我算是 找到生活的重心了 是吧?

進入 旅行社工作

 

不再是面對沉悶的PAPER WORK  反倒是老闆時常說的

要面對種種不同的 挑戰。

 

坦白說

我還在適應

 

希望 很快追上 這市場所需要的 元素。

 

回來了

整個人也瞬間 被調試到 【備戰】狀態

打起精神吧!

 

接下來的2011 有很多等你去 【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