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_14日 雨天。

最近的 心情 起伏好大好大

大的 有时觉得

 

自己 不像 自己

 

先是外婆在 过年期間

肺和心臟不好而入院, 但所幸的是她的情況有所好轉而現在已經回到家裡修養

謝天謝地。=)

 

那時我在臉書說 婆,我還要在我結婚的時候 敬你一杯茶的哦

 

還不止。

 

因為2月21日這天 劉尊憲的婆婆與世長辭。

這位婆婆 對於我來說

有某種程度上的重要

 

那種印象 深刻得足以讓我一想到她就哭泣

眼淚不經意流下的那種。

 

我不知道 當那一刻 她是否聽見我的 呼喚?

我一直跟她說:婆,很快你就會回到家了

於是 , 在送往家鄉路途中

 

她離開了。

 

怎麼個 某種程度上的重要?

劉尊憲每次跟我說,每逢過年過節 婆婆都會問他:玉冰有沒有來啊?

 

 

對啊

 

婆婆 就是這麼的 喜歡我 =)

 

慶幸的是,我和婆婆一起到過香港 深圳 澳門。

至少在我的記憶中

 

有這麼美好的一段 回憶。

 

我該 慶幸是吧?

 

 

 

我想 是的。

 

 

 

 

隨後,煩了很多工作上的 瑣碎事。

受不了 一些人的自大+沒禮貌。

 

 

對於那些 【人類】來說

 

抱歉 我對你們大大扣分。

 

 

 

長大了 我知道很多事

我需要學會 釋懷。

 

就像 我的劉尊憲時常跟我說

 

IGNORE.

 

 

 

 

我說啊

 

劉尊憲我沒有你這【特效藥】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