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嚮往 不受束縛的 自由

這點 我猛點頭 地 贊成

 

乘著這 6月份 的沉澱期

我知道 我必須要找一份 我能夠完全投入的 工作

結束了7個月的辦公室生活

 

 

依稀記得 遞辭職信

我不知從哪得來的那股 勇氣

告訴我說 是時候 去做 抉擇。

也就是 換個 選擇

 

所以說這個選擇 在今天

我可以說 是對的,對吧? =)

 

面試的時候 我跟他們都是說

I want to explore myself in different Industries.

 

現在的我

的確可以說得很 【理直氣壯】

理直氣壯 在於

 

我要趁年輕 來去選擇 我所能努力實現的。

 

 

年輕 真好。

 

 

 

7月5號 就正式 報到

我很期待 著 會有什麽樣的 轉變

 

 

 

 

我要加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