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 什麼時候開始

會慢慢的 去 揣測 別人的 想法

我真的 很懶得去思考 這類問題。

 

真的

 

 

剛和THOMAS說著說著

眼淚 流下

我不是 這麼 懦弱的人不是嗎?

我一直 以為 我很 堅強

是的。 堅強

 

這個形容詞 也能說 是朋友 一直以為的

 

只想說:

 

你沒試著 了解我

請別否定我

 

我知道 我有很多缺點

但 我會很努力 去改

 

如果

 

你願意 敞開 心胸

來懂我

 

如果

 

你願意 不要只看 我的外表

來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