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人一衰起来真的发生的事件无奇不有




就像前几天

当我在厕所换裤子的时候

放在口袋里的RM350竟然掉出来直接命中马桶里

而且还是蹲式马桶

GOD



我说

熬夜不睡觉真的会让人很容易觉得火大

所以THOMAS你真的很GENG

差不多1个多月了

你还是和平常一样

哈哈



前天我从晚上11点半开始剪接剪到昨天的下午1点

真。。真的破了我的熬夜记录


但是THOMAS更惨==

他应该是从前天到现在都没得好合上眼睛



我们为的就是将在今天举行的韩新第14届影展《B栋14楼》的颁奖典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