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松了一口氣

《13號課室》短片拍攝終于宣告結束

現在只好期待剪接出來的結果!!

我想大笑。。。

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0000次

(好像有點夸張==)

至少我知道

這次的拍攝是開心的

至少我知道

這次的拍攝有協調

至少我知道

這次的拍攝我們都很努力

至少我知道

他們2個真的早走早好==

加上今天的另外一個拍攝臨時取消

我更確定

他們真的態度有問題

慶幸當時沒有留住他們

也是我想大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