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身平第一次的面试

我穿戴整齐 面对疯狂的世界

哈哈。。我不是卢广仲

不是啦。

昨天我是去了新航的面试

过程也跳开不说

结果是失败了

虽然我打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不会过关

抱着的也是跃跃欲试的心态

了解面试的程序





我。。败在了第一关的“自我介绍”环节

我能说的是平常没说英文的我真的是有点吃亏

哈哈


但没关系



下次我会更好!




另外自我安慰的原因是

跟我同组的有个马航前空姐也没过关


所以我也没有酱难受了。。

哈哈





李宗伟输了



但没关系



输了不代表一切


有朝一日再尽力争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