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找不到 你心里很想做的工作, 你的选择是什么?

如果你有 经济压力 (不管來自家庭/個人) 你會怎麼 做?

就說說我吧。

 

我是名廣電系 學生,即使拍攝是個日曬雨淋的 苦工

但我還是 很 【甘願】

因為,我在做著我喜歡做的 事,同時   它又帶給我所謂的【滿足感】。

 

然而,缺點,不如我說是 致命傷:

我喜歡的工作 收入卻不固定。

於是,結束最後一個拍攝工作,我決定找份每個月有固定薪水的工作,以應付我的房租/車期 等等的開銷 而不靠家裡養活。

 

但重點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啊 =(

 

但問題是:我需要收入啊 =(

 

在很【猶豫】的情形之下,我辭掉了上一份做了7個月的行政人員 工作

==============================================

重點來了:

今天我去面試了一份工作,

POSITION 為: CASE MANAGEMENT OFFICER.

 

要做的工作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就是身在國外的病患有任何突發狀況的話,我就必須做協調員,協助病患轉移醫院,例:從台灣----澳洲的醫院。之類的

是個 【冷門行業】對吧?坦白說我個人也覺得 很有趣,也很有 挑戰性!

 

薪水方面,也有我要的 要求。

 

可是,我卻擔心我給不到這間公司COMMITMENT...

 

 

 

明天還有另個面試,

 

 

 

寫道這裡,覺得有點 哀傷。

是在於,我現在一昧只能 向 $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