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突然 發覺

告別學生生涯 踏入社會工作

你會不會發覺 其實每天過得 像在考試一樣?

或許你會說像在 打仗 多一點, 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 盔甲 保護著自己。

記得那天在雲頂和男人的聚聚 他向我形容了他現在的上班情況

情況好比 在寫著我最恨的 數學 考卷

“當我和這位SUPERVISOR一起當班,我要回想他有沒有任何要求/會不會很嚴格/我有沒有得罪過他。。”他說道。

 

Honestly, I hates EXAMS..

當進入社會 工作後

我卻覺得 原來【數學考卷】並不是那麼的 可怕。

 

我的朋友,加油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