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到這個樣式


對我來說還覺得



滿可怕的



因為很BLING BLING


==




但是沒關系啦


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





呃。。



我發現我生病了耶


那天還很烏鴉嘴的跟劉尊憲說我好像很久沒生病了



==





昨天終于去看了期待已久的《BATMAN-THE DARK KNIGHT》 !

真的很贊



無論是故事緊湊、剪接、VISUAL、SOUND EFFECT。。。



都很贊~




唯一讓我覺得很遺憾的是



JOKER---HEATH LEDGER因為之前為了揣摩好角色,而將自己關在房間四個月,卻不幸的患上憂郁癥,繼而靠藥物而控制病情,也許在拍完JOKER的角色后無法抽離角色,同時也摻雜了很多藥物一起吃,幾個月前他不幸在家中暴斃了。。。


哎喲。。



真的覺得很可惜!!





下面是他飾演JOKER的造型




每當他一出場

都讓會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而昨天在看這部電影的同時



我常常都是呈現“目瞪口呆”的情況!




你們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