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拿著機關槍的時候



我會不顧一切的往前沖


把敵人殺死




當我拿著的是一把SNIPER




我會小心翼翼地退到所謂的“安全區”



瞄準敵人將他們趕盡殺絕




可是往往TERORRIST還是會從別的位置把我給射死==


最后TERORRIST WIN==





今天工作后的感想:


覺得貪婪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不明白為什么穿著FORMAL的“上班族”也會像小學生般的爭先恐后



真的真的 X 1000000倍的夸張



會覺得:噢~你們這些幾百年沒喝過水的大人==



結果不得不來硬的



大喊:PLS Q UP!!!OR WE WILL NOT GIVE ANYTHING
又或者:jangan tolak...!!!!!!!DUN PUSH...!!!!!



你能想象那種情況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