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今天下午上播音理論課。。我覺得無聊沒事做~便拿手機偷拍老師!呵呵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上完課后呢,就跟我的同學到了一個叫HULU LANGAT的地方哦~去那的目的,是爲了拍攝作業~唉~說回來~那地方超美的!因爲,能鳥瞰吉隆坡~遠處的雙峰塔~美到~~~~有一個境界!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嗯~自戀的人在拍照了。。哈哈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嘿嘿~我們到達了要進行拍攝的地點~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嗯~這就是大門啦~~~~走上去,好累哦!!因爲路超斜的!!駕車是上不到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哈哈。。我在入口處前的自拍~呵呵~我的身後有背後靈~~他是富棟~負責拍攝的工作!

嗯~觀察完后~就囘宿舍了~~~超累的說~肚子又餓~
想到一件事~唉。。就在去的半途,我們去了警察局~因爲阿莫的錢包遺失了~所以我們陪她去報失~那那女警察豬的態度~我真得很想給他一巴掌!!好惡劣~服務態度是醬的嗎?我們市民有欠她們東西哦?語氣毫不客氣~事後,阿莫說他之前遇到的警察態度更惡劣~唉~真的是無言以對!
今天。。也在課堂上完成了一首“半完成”的詞哦。。
===================================================================================
《孤獨星》
你跟我說 希望我天天開心
也跟我說 下一個要好好珍惜
身邊的你 即將要離我遠去
回到自己 要重新適應沒有你的快樂

潛意識提醒我不要哭泣
面對你的離去我沒傷心
現實裏我生活恢復平靜
我想是缺了你的孩子氣

*夜晚的星星雖然美麗 卻沒有交集
就像孤單個體 外表亮麗卻内心空虛
我想我擁有愛情抗體 這玩意不再相信
我要做我自己 一個真正的自己*

時間飛逝~我想對你已沒有恨意
現在的自己 我想已不再是孤獨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