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will get used to it.

 

我在和 自己拉扯

 

I dun wan to get used to it. 我說

 

 

今早 看到2起 車禍

monday blue的 威力 真不小。

 

我說 我真的是 標準射手座

我該

 

繼續 努力 做我現在做的事 對吧?

 

 

 

我的 特效藥

感謝 我每次 沮喪的時候

你都會 在我身邊 開導我

 

 

 

對啊

 

沮喪 不像我

 

一點

 

 

 

都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