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进来这里的时候

吓了一跳。。


我果然  真的 超久没更新网志。



刚回到家。



拖着疲累的 身躯

空虚  的      头壳


(能用空虚 吗?  管它的。)




很累  啊




今天有另外一面的想法^^




我要变得更好。



因为我有条件!






开工至今 将近 1个月咯。。


印象深刻的


应该是前几天才去的邦咯岛


一大班人 一起去玩 

在海边吹风 玩沙的 感觉真的 很棒。








我很 喜欢大海。


无边无际的地平线




是那么的遥远 及深不可测




不能小看 海水的 力量。。




因为它很 强大。






最后


我想念我的朋友

我想念我的家人


我想念我的刘先生。。



想念 你的味道^^




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