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親愛的突然買了蔡健雅的限量限定紀念盤《MY SPACE》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

不知從何開始,我才真正喜歡TANYA的歌

回想,應該是她之前出精選輯那張

聽到了《BEAUTIFUL LOVE》 簡直就是愛死

慢慢地才聽回她以前的舊作

每首都是那么的好聽,有FU


ACOUSTIC就是有它的吸引力
讓我聽到最真的聲音

醬的方式
是尤其像黑澀會、棒棒堂這種偶像團體、歌手做不到的(應該不會被打吧?)



坦白說

有時聽到他們唱現場

我有想要把電視機炸掉的沖動==

他們的錄音師,應該會短命幾年?



說回《MY SPACE》

它包裝得很精致

并且具備環保功能^^

在里面附贈了一個包裝著植物幼苗的錫箔帶

據說那是蔡健雅在窗前種著的植物



真的和特別~



我喜歡蔡健雅

因為她就是那么的COOL





突然覺得要是我每天都有東西忙多好

我想學打網球

學潛水

學吉他

更想學回武術(嗯,因為能減肥)



我看我要想想怎樣讓自己在這段期間過得充實點

我看我要想想是否要去MMSTUDIO做那吃力不討好的副導一職



思考




我在思考




思考著我現在要走的方向





最后



親愛的劉尊憲
謝謝你送我的< MY SPACE >
我很喜歡  你就是那么的體貼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