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反常


反常后再恢復正常



NORMAL TURNS INTO ABNORMAL。。。。



就是醬嗎?




晴時多云偶陣雨




天氣就是這樣的變化無常



其實說真的 有時候


我也會對未來覺得。。



“我想要的未來 一直都還沒來 也許是我的眼睛不敢睜開”



其實我一直睜開著眼睛去思考著




但最終的答案是無限大


像數學里的那種無限大(前提是我很恨數學)



無限的可能


甚至是意外






就好像你在海邊永遠看不到海平線的那端









跳得高






飛得高









再來個









看得遠









(以前新傳媒的《才華》主題曲:我飛得最高最遠,我的夢無際無邊。。。==)WELL...IT IS RA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