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昨天我爬山去了



很爽



很久没做激烈的运动





我觉得我很适合爬山

第一除了可以达到全身排汗

第二我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但我觉得有成就感的时候

就是在我往回看的当下

就觉得:哇。。我爬上啦


呵呵呵





你要不要减肥?

要的话就爬山吧!

(其实也不算爬啦。。就徒步走上山)





厚厚




流汗的感觉太爽







今天也正式开始去上班

呵呵

但是格外轻松

就这样拿了90块

接下来10天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失而复得


真的很开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刘尊宪病还没好
心疼你咧。。。
哎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