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阿悶的“玩具”部落格

天啊。。倒閉了

哈哈(我這時候哈哈好像很不對厚?)



昨天我算是“神經錯亂”

“錯亂”在於我竟然跑去買書?!

昨天我買了

橘子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藤井樹《六弄咖啡館》





而在昨天

我也看完了《不哭》
我想《不哭》我會再重看一次
因為還不是很了解它“過去”式中的意義


爲了換個心情
我選擇先看了《六弄咖啡館》
哈哈哈哈哈哈




關閔綠真的是太好笑了
但是因為醬
和李心蕊才能一直這樣兩小無猜



無意中發現

原來那時阿悶在影展會議中提出了《B棟14樓》展名的建議
是和藤井樹之前寫的《B棟11樓》有關


哈哈
看看下次就買這本書來看看


我老媽問:為什麽一直買書?
我說:我只是買多兩本而已。


再補充:“因為我要變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