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年7的人最不喜歡會比較的人

因為會比較的人

永遠只會看他人

沒有真正的看自己

昨天在書局看了一本《希臘占數》

看到了這句話

真的在心里猛點頭

昨天

說真的也讓我“大開眼界”一番

真的讓我無言

劉尊憲說過

一次說不聽、再說也聽不進

就IGNORE

好的

我會記得你這句話

哈哈

用心去體會

我懂了

昨天

讓我理解了人生大道理

我明白了某些事

上了寶貴的一課

雖說人沒十全十美

但是有時年齡越大的人

往往會變得更幼稚

(我發現我有那種傾向。。呵)

我現在要學會的是

好好找出我的缺點

然后再從中改進

我在學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