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呆在宿舍的感覺
是奇怪的
我已經依賴你的存在
已經演變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這樣的生活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多
時間過得好快
真的好快
但又卻不覺得厭煩

厭煩的感覺不好受
但慶幸的是
我從不覺得厭煩

謝謝你的體貼、陪伴
因為你
至少讓我有個傾訴的對象
至少讓我有個發泄的對象
至少讓我有個擁抱的對象
至少讓我有個疼惜的對象
還有。。帶我去吃美食的對象

只想跟你說
星期天沒有你的日子
我覺得很奇怪
很不習慣

哈哈
或許我太依賴你了^^

劉尊憲
我會珍惜你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