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幾天不是很開心

但是只要我的底兒--太陽方劉尊憲在我身邊

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今天他特地來找我

沒想到因為學校功課的問題

弄得我暴躁

也無聲無息的發泄在他身上

而我的劉尊憲呢

什么話都不說

只是靜靜拍我的背

安撫我的情緒

神奇

果然有效哦!

劉尊憲。。今天你說

半年了,我這男友還及格吧?

(心里想說。。現在是考試嗎?呵呵)

我說:當然及格

剛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們聊了很多。。呵呵

你說的對。。我受不了天枰座的圓滑

哈哈。。所以啊。。

時常念你。。

但是呢。。還是要謝謝你!

有你的這段日子

我沒壓力。。是開心的

至少我知道

我們為著對方著想

謝謝你!

愛你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