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爲太陽方特地來陪我

呵呵

我心血來潮 突然想煮一樣東西給他吃

嗯。。我做了最簡單的炒飯

他一來到 我們就逛了逛對面

真的很開心

因爲這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然而這種幸福

對我來說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所形容的

結果我一直碎碎念

一直說:好幸福哦

我們最後去了giant買日常用品

因爲本人在宿舍已經沒有食物可以下肚了

於是就去了那裏逛逛

哈哈 真的很幸福

回到宿舍的時候

就是我下廚的時候咯

唉 傷心呢

那蝦不新鮮

結果就把我的炒飯搞砸了

下次會更好!!!

呵呵

今天的心情

既開心既幸福也是滿足的!

謝謝太陽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