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我的脑海会不经意的想起霆康学长..总觉得~我忘不了他对我的好!

我真的不曾想象~前一天还出现在我面前的人~这一天..却消失了..

更可悲的是~我没正式地跟他道过谢!

<绝对SUPERSTAR>24强选出来的初期,由于那时必须很早到公司报到~那时我正烦恼着该怎么过去公司,学长便很爽快的答应载我到公司~

我也答应要请他吃饭...

我真的没想过..对朋友这么好的一个人~竟因为一场无情的意外..离开了~去到另一个我想象不到的国度

当时的我,是愣着的~刚好~太阳方在我身旁~不知为何就只想抱紧他..来舒缓我的情绪~

那种感觉,也是错谔的~

遗憾的是~我并没有真正的对过他好!甚至还欠他一顿饭~

霆康..认识你..是我的福气~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