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沒那麼簡單】
某人的留言 說道這首歌唱的不只是愛情 更深入一點 會更接近社會景象

“過了愛做夢的 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 平靜”
我不想承認。

但的確 最近我有醬的想法

有时会突然领悟

*原来 压力就是这么一回事
*也许 真的长大了吧
*很多感觉压在心里很难受
*你不可以太任性 太自我中心
*总觉得你做出什么举动 都要担心背后人家要怎么说你

然而SEASON說 我真的長大了。
對啊 今年23

不想一直 提醒自己
換個角度來說

也許可以說是 警惕。


警惕自己 該走怎麼樣的方向
警惕自己 去認清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覺得自己 最近總是反反复复
反复?怎麼個反复?
答案是:未來

過了難熬的一個禮拜
從在公司裡所承受的那些我覺得【沒必要】的壓力
到導演拒絕我的面試求職
到接到ASTRO原創歌曲創作比賽的入圍通知
一切真的是 他媽的 刺激

心臟還承受的住。

原來哭過以後 真的更好
SEASON說我的情況是 【否極泰來】

SEASON 為我們當初的傻氣 狂歡!
這個消息 無非是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那麼的重要。

要感謝的人很多
巾媄 佳旺 其實還有樂色人
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助


昨天接到電話通知後
回到家馬上和劉尊憲報喜
謝謝你的擁抱 我得到更多的力量


同時間的我在想
如果這些運氣能夠分點給我去空姐面試會更好!
總覺得 參加電視比賽之類的東西
都還蠻順利的說。

WHATEVER
經過上個禮拜
更釐清了自己以後想要實現的有什麼

謝謝王紹偉
跟你聊了很多過後
才激發了 我想要重回電視圈的熱情
PS:拍短片找我做場記/服裝哦!

真好。

真的很好。


我會加油。朋友一起加油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