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終于迎來另一場面試。

SINGAPORE AIRLINES 新航

距離上一次 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
依稀記得

第一次 準備不足
第一次 無比緊張
第一次 連表達自己 都不清不楚。

于是 我覺得 這次只要能過第一關

我就 已經很滿足!


自從知道新航在KL的面試活動后
我就發誓我一定要 過第一關。

為什么我這么說呢?

因為上次的經驗告訴 我
在10位去應征的 “未來空姐”里面 你要過關斬將

要注意的是

首先要怎么表達你 自己!


要是 你連自己的履歷 興趣 沒辦法清楚的讓INTERVIEWER知道
那么怎么會引起 他們對你的興趣?



于是。


我便開始練習 自我介紹的部分
一有時間就練
抓劉先生 聽我練習
自己錄音 練習

聽了又練 練了又練


終于。昨天至少我過了 第一個關卡

而且 很驕傲的是 只有我一個人過關。

接下來就是 測量身高體重

過后就是 SKIN CHECK


啊。。我敗在這邊 ><
因為我臉上的 洞洞 還慢明顯的。

(有誰知道有什么方法 可以弄平臉上的洞洞 麻煩告訴我 =)

"但其實 也是 意料中事“


但 我真的還是很 開心!

至少 我過了我自己那一關
WOOHOOOOOOOOOOOO


值得一提的是: 當我看到 新航空姐制服 就在我面前的 時候。 我真的要瘋了。因為 很~漂~亮!



我會繼續努力

達成我想達到的 目標~

咻。。世界,給我多一點時間!我要看透你!!




我要 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