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 3月份充斥的是 丟信潮。

丟信 咻~ 經理,呃~我想做到這個月。


其實我 很勇敢的 拋出這句 肺腑之言
但是 老板 一番鼓勵的話 我留下了

從那之后 每次會不由自主的來個

SELF_MOTIVATION


"You are still young, why don't you give yourself 3 month times, we'll see what happen?"

那天 老板那番話中的 一段話。


我還 記 得。



今天3月17號 轉眼 10年的3月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半

迎接我的 曼谷之旅 漸漸靠近 =)



還不賴

我就是喜歡 有期待的事。




另外 再謝謝留言 鼓勵我的朋友

即使是 言語上的 鼓勵

但我真的 很感動。




加油! 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


心里 也滿滿的感謝 要謝謝親愛的 要謝謝劉媽媽



我 很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